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

復興空廚

今天本來就預計強度會比較高,但卻超乎我的想像,大稻埕到廖添丁雖然可以跟上,但已經使用過太多次的高輸出了,這樣跟上去最後扣答用光我就會爆掉,雖然預計到空廚高輸出扣達可能剛好用光,但回程我就完蛋了會很痛苦,於是之後到空廚的行程,我就照自己的節奏,不去跟車保持在不要超過Z3的騎法。

真的是跟不上年輕人的節奏,還要再加練,光紅灯起步我就輸了,沒辦法一下那麼大的輸出,只能緩緩的把速度慢慢拉上去,然後就被海放了。

今天心跳又飆高了到203,不過還是歸類在跳針,因為是從160左右猛一下跳到203。

不過今日整體來說,還是可以接受的,去程有在預定的Z2,但回程逆風就有點力不從心,沒有到預定的Z3,膠沒有吃足是原因之一,沒有仔細看碼錶把強度拉到預定是其二,碼錶資訊欄要改一下改成功率區間這樣就能立刻知道。

膠,吃的不夠,今天只吃了2條,照今天這樣的強度,要吃4條才夠,而且間隔時間要50分左右,水還算OK,不過750的量還是有點少,下次要帶2罐才行。

踏頻有點拉不太起來,可能是昨天騎了快160公里左右造成的影響,功率輸出部份回程應該是膠吃不夠關係,因為去程都可以正常的大輸出。

總結:

兩日的西濱,大概知道要用什麼樣的策略去騎了,高踏頻是必需的,目前只有90還不夠,至少要到100以上效率才會高。

不要燥進,按部就班的訓練,千萬不要減肥,禍從口出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Translate